柚子君ww

afd:请我吃饭
wb:请俺恰饭
只需要在我更文的时候说去看就可以去这俩个地方看~其他时候我都是在这俩个地方发疯(别理俺/不是)

【良堂】迟钝

第三章

 “啊?什么?”孟鹤堂一愣。

  “在这里,孕育胎儿九个月。”周九良似乎十分轻车熟路,一双温暖的大手探进孟鹤堂的衬衫内。

  “好。”孟鹤堂的声音极小,下一秒在周九良的肆意抚摸下,倏地钻进周九良怀里,好像要藏进去一样。

  这是害羞了。

  “跟我住一起吧,我老见不到你,我回家的晚,一进冰冷的屋子,又是一个人,就算打足了暖气,暖了身子,心是冷的,你也不在我身旁。”周九良一把抓住孟鹤堂微凉的小手,放在了自己心窝,“你听听,这颗以后只为你跳动的心脏。”

  孟鹤堂彻底傻了,他只觉得自己的脸无比地烫,前所未有地,自己仿佛要烧着了,眼前的男人,他眼中的火苗窜成了熊熊烈火,今夜的周九良让他拒绝不了。

  “我搬过来的话,我要申请退宿,可能要一阵子才可以......”

  “我让芳芳帮你去办就行了,明天让他.....不,我去接你,我帮你把东西都搬回去......”周九良突然磕在了孟鹤堂的肩膀上,闭上了眼睛,睡着了。

  周九良的怀抱很温暖,孟鹤堂,很喜欢。

  “孟孟,我在来接你的路上已经买好了菜,回家咱们做饭吃。”周九良单手开着车,另一只手递过去一瓶热牛奶给孟鹤堂。

  “啊,好。”孟鹤堂手捂着温度刚刚好的奶瓶,正好去了外面带进来的寒意。

  “我看你行李不多,明天你如果没课的话,我带你去商场里购置一些,然后买点补品啥的,去你家好不好?”

  “去......去我家?去看我妈的话,不需要带什么东西回去的,她不喜欢的。”

  “乖,要带点东西的,这是礼貌。”周九良推了推眼镜框,看着路,看见路上通畅,便腾出手来摸了摸孟鹤堂的头,“咱妈知道咱俩结婚的事吗?”

  “嗯,我妈知道,那.....”

  “嗯,我爹妈也知道。”周九良知道孟鹤堂什么意思,立刻回答道。

  “等过些日子,我爸回国了,我就带你去见我爹妈。”

  “好。”孟鹤堂浅浅应了声,便要去开奶瓶,谁知,这瓶盖早就被打开过了,一旋就开了,孟鹤堂的嘴角开始掩不住笑意,怎么会有人细心至此。

  周九良的车开的很稳,速度也没有平时那样快,很平缓,回家的路也显得漫长了,许是车内暖气打足了的原因,孟鹤堂在这温室里不知不觉地睡着了。

  

  周九良开车的时候,突然收到一条短信,是秦霄贤与何九华俩人上热搜的事情,周九良立马一通电话打给了秦霄贤的经纪人,“搞什么!秦霄贤不是说要度假吗?他和何九华干什么呢?这热度还压得住吗?”

  “对不起,周总,秦哥这热搜已经第一了,已经挂了好久,下也下不来。”小经纪人明显也乱了阵脚。

  “这家伙,没事尽给我添乱!”周九良看着手机上的热搜,头大得很。

  “那......”小经纪人试探性地询问答案。

  “我明天到时候去问问少爷吧,现在是我下班时间,让秦霄贤那家伙安分点。”周九良挂了电话,一肚子的火无处发泄,可一回头看到还在自己身旁熟睡的孟鹤堂,自己突然就没那么生气了。

  算了,放那小子一马吧。




  “好吃吗?这油泼面怎么样!”周九良的表情跟猫一样,笑眯眯地看着孟鹤堂。

  “好吃诶。”孟鹤堂尝了口面,又吃了几口,冲周九良笑了。

  “哈哈是吧,你再尝尝这鱼,这可是我.....”周九良正要炫耀,突然一个电话打来,“你先吃。”

  “喂?什么事?”周九良的脸在看到电话备注的一瞬间冷了下去。

tbc

评论(6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