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君ww

afd:请我吃饭
wb:请俺恰饭
只需要在我更文的时候说去看就可以去这俩个地方看~其他时候我都是在这俩个地方发疯(别理俺/不是)

演出结束后,尚九熙和何九华回到了后台,等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了,何九华把尚九熙单独留了下来。

  「九熙,你可以抱抱我吗?」

  「哥?你怎么了,我们过会儿不还要一起去吃庆功宴吗?」

  「你抱抱我吧。」

  「何九华你今天不对劲,说!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!」

  「抱抱我.....」

  尚九熙不明白,过了今晚,尚九熙虽然还是那个尚九熙,但他多想抱抱,这个陪伴了自己多年的,尚文博。

  从2014年1月12日到2019年11月2日,尚文博,感谢有你,何健陪你一起前程似锦,将努力沉淀,绽放。

评论(3)

热度(65)